又有小聖戰士微笑手提人頭逛街 IS傳推特讚揚

▲IS又在推特PO出小孩提頭顱的照片,引起外界強烈撻伐。(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以殘暴手段聞名,高調公布下一位將斬首的人質,近來又在推特(Twitter)PO出小朋友在街道上提人頭的照片,周圍小孩和大人都爭相要跟他拍照,畫面相當駭人。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約10歲以下的孩子右手提著被斬首的人頭,微笑走在街道上,後面跟著一群小孩,旁邊還有一位男子笑著拿手機準備拍照。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伊斯蘭國發表小孩提著頭顱的照片,日前有一名澳籍聖戰士父親驕傲上傳兒子提著人頭的照片,引起外界譁然和強烈譴責。

伊斯蘭國常用血腥的「提頭照」或「處決照」做為宣傳手段,甚至還讓「嬰兒」身著印有「伊斯蘭國」字樣的背心,躺在刀、槍、手榴彈等殺人武器之間,外界紛紛撻伐,聖戰士向涉世未深的孩童洗腦,讓他們「從骨子裡」成為聖戰份子。

▼一出生就洗腦?IS利用「嬰兒」宣傳聖戰。(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