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傳阿湯哥8歲女兒美照 想實行「10年養成計畫」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前妻凱特荷姆斯(Kate Holmes)的婚姻,雖然僅維持5年半就告吹,但兩人所生的女兒蘇莉克魯斯(Suri Cruise),隨著年齡增長,顯得愈發可愛漂亮,日前有網友將蘇莉的照片集結,PO到網路上,被讚是「基因太強大」。(想看更多阿湯哥女兒美照,請點我)

▲阿湯哥女兒照片被瘋傳。(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據悉,湯姆克魯斯現在生活的重心似乎都在女兒身上,不論是接受雜誌專訪或聊電影,開口閉口話題都是女兒,他曾抱怨自己的工作像士兵一樣辛苦,背後也是想表達沒辦法回家陪女兒,像士兵一樣思念家人的心情,他在離婚之後,也沒有其他女人走近他的生命中,他與前妻也很長透過電話跟e-mail連繫,聊得也都是蘇莉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