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06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開始明白,短暫的成功只是一時快樂的成就感。好好檢視自己,想要真正獲得成功,必須要明確目標,堅定原則;進修專業,內化自己;多元運用資源,懂得轉換思維模式;信任別人,納入多元意見,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決定,勇於挑戰。追求感情不是一個目標,而是過程、生活,好好享受情感,用真心感受對方。

金牛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的創造力十足,靈感、直覺源源湧現,好好把握創作。今天也能善用所有能力,有智慧地運用在適合的地方。可以多方面蒐集資料、閱讀書籍,或是練習,也可以實際行動,或許靈感就藏在裡面。打開所有五官,用心感受周遭,生活中的一切能讓你充滿豐富的感受,讓你文思泉湧,好好享受今天吧。能夠把握今天的靈感,找到內心的渴望,並開始勇敢追求內心的夢想。感情上可以多花些心思,製造新鮮有趣的相處時光,或是給對方小驚喜。兩人感情成熟,能夠邁向更深一步的關係,共同創造未來。

雙子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一直以來不願意面對的事,到了該做總結的時候了。其實心裡想要改變,但卻害怕改變後的事實,但如果不要用負面想法猜測,其實沒那麼糟。靜下來檢視自己,認真面對心中的恐懼,願意接受事情的變化,願意放下所有舊的模式與想法,放開過去的束縛與不好的回憶,順應事情的改變,重新調整心中的價值觀,重新認識心中的渴望。

巨蟹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經過一番認真努力獲得不錯的資源與資金後,開始思考該怎麼運用。是該待在原位繼續蓄存果實,還是另尋跑道或是開創事業實現內心呢。建議可以先確定心中的目標和理想,慎重規劃時間點與細節,再決定在原位發展新方向,或是另外展開新方向。重要的是,不管待在哪,都要保持心中的熱情,與內心裡想的實現。相信自己的選擇,勇於實現內心。感情方面思考著兩人的未來,及下一步的關係。

獅子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任何關係中都很和諧融洽,在未來能順利的發展。事業上,出現值得信賴的老闆、同事、下屬,以及相互依賴的合作關係,可能展開一項新事業或是新案子。在感情上,也能與對方互相依賴、尊重,相互了解、信任,彼此從對方身上學習,兩人有良好的溝通,互相願意為對方真誠付出,心靈契合,可以設定共同目標一起努力,一起心靈成長。有訂婚、結婚的可能。

處女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擁有豐富的物質生活的背後,反而容易忘了也要豐富心靈生活。擁有物質後,以為擁有了所有,也以為可以用物質來解決事情,用金錢、物質來分享與付出。人擁有很多時,反而忘了最單純的真心,人與人之間心的交流與心的付出。每天給自己獨處時間,閉上眼睛,認真感受內心所有的情緒想法;在生活中,打開心與五官的感覺,好好感受當下,也可以到公園散步,觀察周遭人事物,你會發現值得珍惜的美麗片刻。感情上要真心面對自己及對方的情緒感受,與對方心靈交流。

天秤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似乎有股想要改變現狀的想法,但卻感覺掙扎及無力。心裡是很有想法的,但有時卻又曲於現況,很難有所改變。千萬不要放棄,可以藉由你的行動、以身作則,其他人很需要你的帶領,進而影響整個環境。你需要每天的獨處時間或是冥想,讓自己放空,整合身心靈,讓自己的想法及行動,朝內心和靈性成長方向前進。相信自己,跟隨內心,堅定信心和理想。感情上需要你無私的愛與包容,去帶領引導對方,相信對方,一起心靈成長。

天蠍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的你充滿熱情與活力,充滿好奇心及有趣的想法,也有著積極的行動力,想要豐富一整天的生活。充分了解、認識了自己的優、缺點,也了解內心的理想與目標,願意帶著學習的心,享受、實現當下,用單純的心去感受、體驗與表達。感情中,回到最單純、誠摯的心,坦誠相對,有訂婚或結婚的可能。

射手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情發展的比頭腦想的還快,想法無法應對及選擇。不要及,先停下腳步,檢視、分析所有狀況,重要的是了解內心真正的想法及渴望。排除任何外在因素,用心感受心中的想法,快樂、熱情、有動力的來源,釐清後再評估、整合所有可能性。沒有對與錯,沒有誰說得比較對,傾聽內心想法,相信、承擔自己的選擇。

摩羯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是一個新事件的開始。經過努力及毅力,擁有足夠的金錢、資源,儲備的能力亦日漸成熟,終於能夠實現內心的理想計畫了。在財務上有很大收穫,豐富的物質讓自己很有安全感,因此更有信心實現內心,也因著內心的理想,讓自己更有動力去努力累積經驗及資源,相互影響成長。可能會有升遷或加薪的機會。感情上想要有安定的感覺,家的感覺。

水瓶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的你充滿行動力與活力,也充滿了熱情,堅定卻又從容地把事情搞定,好像事情很簡單一樣,具有獨立處理事情的能力。你也展現出活潑、開朗、幽默的一面,善解人意、願意幫助別人。今天有著敏銳的直覺,可以好好思考、尋找內心的夢想與渴望,運用內在的力量,實現自我。

雙魚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需要認真思考每天上班、賺錢的意義在哪裡,重新認識自己的價值觀。似乎知道內心的渴望,但卻刻意忽略,害怕自己無法達成,害怕無法達到完美。有時,是需要練習才會完美,有時,好好享受、珍惜過程才是重要的。順應內心的渴望去做、去努力,才是值得的,才能趕到真正的快樂。感情上還不想安定下來,也許是怕被束縛、固定在一樣的模式裡,但能在過程創造多彩多姿的也只有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