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車/日美女賽車手現身桃園 挑戰卡丁車3小時耐久賽

點評:美女賽車手

記者張克銘/桃園報導

來自日本幸田(KOTA)卡丁賽車場代表小林真奈美選手,於9月6日再度率隊來訪,挑戰首屈一指的「大魯閣N35卡丁車耐久賽」,每支隊伍需由3位車手組成,除賽車經驗豐富的小林真奈美外,還有蒼瑪莉、國分美里等3位日本美女車手一同加入,要挑戰國內卡丁車高手,更以頒獎台為目標。

日本賽車美女孩挑戰大魯閣卡丁3小時耐久賽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桃園的大魯閣卡丁車場自成立以來,每年皆會定期舉辦「大魯閣N35卡丁車耐久賽」,決賽時間自2小時至4小時皆有,深獲許多熱血車迷喜愛,幾乎場場爆滿,連金馬影帝阮經天也曾多次參賽,近二年在大魯閣卡丁車場積極推廣下,N35卡丁車耐久賽已成為目前台灣最容易參與、最親民的賽車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賽車美女在賽前先試車。(圖/記者徐文彬攝)

本站為「大魯閣N35卡丁車耐久賽」第四站賽程,決賽時間3小時,共有17隊參與每隊由3位車手接力完成,賽道使用大魯閣卡丁車場Track C賽道,也就是原700m標準賽道的大直線底加開後減速彎,挑戰難度與趣味性十足。

此外,為推廣、普及卡丁車活動,「大魯閣N35卡丁車耐久賽」非CTMSA中華賽車會認證賽事,只要具備賽車熱情的卡丁車玩家們都可以報名,可以一同享受卡丁車帶來的速度快感。而大魯閣卡丁車場在賽前也會針對所有卡丁車完整地保養與整理,並換上全新輪胎,讓每一部N35卡丁車都可以維持最一致的車況,使賽事更加公平。

日本賽車三美女之一的倉麻里。(圖/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日本卡丁車賽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