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蹲地為孕妻陳維齡穿鞋 網友讚:全天下最Man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兩人結婚10年再度懷上第2胎,38歲的陳已是高齡產婦,宋逸民對愛妻十分呵護,陳維齡5日在臉書感謝他的老公,因為她懷孕一改大男人性格,蹲地替她穿鞋,和大家分享這感動的一刻。

▲宋逸民(左)蹲地為孕妻陳維齡(右)穿鞋。(圖/翻攝陳維齡臉書)

懷孕的女子隨著肚子日漸隆起,穿鞋就越來越不方便。感念於結婚10年後再度懷孕,宋逸民從大男人變身新好男人,天天蹲地為老婆陳維齡穿鞋,在臉書上傳寫道「最近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彎腰穿鞋子對我來說實在辛苦… 於是老公每天都幫我穿鞋子… 我的心裡真的很享受也很感謝老公為了體恤我每天幫我穿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如此貼心的舉動被拍下來上傳引起好評,但宋逸民事先仍忐忑地問她「如果被別人看到…大家會不會笑他看不起他啊… ?」幸好這張照片引起各界網友的讚揚,直言他是「全天下最Man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