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藤井Lena又來啦! 率模特兒軍團13日攻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每年夏天最大規模的盛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宣布13日首次進軍台灣!前公布參加的藝人名單有TRF、倖田來未及放浪新世代及日本男子團體w-inds.等超人氣團體,現在又宣布女神藤井Lena要率領模特兒大軍登台走秀,大石参月、紗榮子等知名模特兒屆時都會與台灣粉絲見面。

▼藤井Lena和紗榮子下周訪台。(圖/avex taiwan)

a-nation與GirlsAward合作「island collection」夢幻合作舞台,正式公開最終參與的表演者陣容,由藤井Lena率領超人氣模特兒大石参月、紗榮子、西川瑞希、木津Reina、國保美貴、茉子Harris訪台走秀,而這也是她自7月宣布從ViVi雜誌畢業後首度來台,令粉絲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ation夏日聯合國」首次進軍台灣,TRF、倖田來未、放浪新世代〈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情歌教祖Sonar Pocket和日本嘻哈天王KREVA將一齊來台開唱,將演唱多首JPOP經典歌曲,將於9月13日在南港101舉辦,門票已在全台7-11i bon機台及網路ibon售票系統同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