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連勝文傻傻分不清?郭彥甫:就說我不能畫人像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曾經出過著作《話‧畫:我的夢想才要開始》的藝人郭彥甫,日前在網路上用一碗知高飯說出中華文化的美食精髓,引發網友熱議;5日又在臉書放上一張他畫好友哈孝遠的素描畫作,PO文自嘲自己無法畫人像的同時,也不忘虧哈孝遠根本「跟連勝文超像」,短短時間就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按讚,引發劇烈討論。

▲郭彥甫畫哈孝遠,虧說像連勝文(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TVBS提供)

職業籃球球員出身的哈孝遠,因為身高超過200公分引人注目,加上談吐幽默,在綜藝節目已擁有一席之地,他在被郭彥甫畫的素描畫作中,不僅眉毛瞬間變成八字眉,鼻子也顯得更為豐挺,厚嘴唇與大臉的形象依舊,原本的賽亞人頭則變成鳥窩頭,特徵都被放大之後,顯得十分誇張,被虧是撞臉同樣身形很壯的連勝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在照片中作出不悅神情,想給被畫的心情一個「翻白眼」特寫;許多網友在底下說,這個畫作其實有畫出本人的神韻,「有種喜感的相像」、「傳神!」讚郭彥甫的畫功很好。郭則不忘稱讚哈孝遠個性超超可愛,根本是「綜藝界新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