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膽敢調情「人妻」林心如 慘被5杯柳橙汁擊趴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楊一展與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相愛卻不斷錯過彼此,時隔8年兩人再重逢,林心如已嫁給謝佳見,而楊一展的身邊也有了女友戴君竹。但兩人重逢火花依舊不小,曖昧對白讓導演邊聽邊搖頭說:「如果這不是調情,那什麼才是?」

▲林心如和楊一展在《16個夏天》中事隔8年又重逢。(圖/TVBS歡樂台)

劇中,林心如與楊一展在母校偶遇,兩人聊起了過往,楊一展花了8年的時間終於解開林心如的「密碼」,兩人壓抑著心中的悸動,被導演揶揄調情後,林心如瞬間臉紅,一旁楊一展劇中正牌女友戴君竹佯裝生氣地說:「你們兩個在那打情罵俏,我要先走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君竹在《16個夏天》中飾演楊一展女友。(圖/TVBS歡樂台)

劇中「五人幫」重逢,卻考驗著楊一展與林心如現階段的感情,也讓兩人的另一半醋勁大發,戴君竹意外發現林心如與楊一展使用同樣的手機鈴聲,央求楊一展換掉鈴聲遭拒,氣急敗壞的戴君竹只好威脅要將手機丟進果汁裡,楊一展因應劇情需求立刻把350C.C的果汁一口氣乾掉,沒想到因為鏡頭穿幫,一連喝了3杯,讓他無奈地說:「無三不成禮,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杯了!」

▲楊一展聽到再來一杯,露出驚嚇表情。(圖/TVBS歡樂台)

戴君竹笑接:「那不如就四四順利。」楊一展苦笑說:「再來一杯,我就要休息一下了!」接著又因為鏡位的關係,楊一展又喝下2杯,總共喝下5杯,將近2公升的果汁讓楊一展一拍完立刻趴倒桌上,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關心,只見楊一展無力地說:「短時間之內,我不想再看到柳橙汁了!」《16個夏天》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10點TVBS歡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