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認了不雅片! 親筆信道歉:是我個人輕率造成的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韓星李秉憲近來進軍好萊塢有成,事業持續看漲,才和新婚妻子李珉廷結婚1年多,卻爆出私下和2個女藝人喝酒,被錄製不雅影片勒索的桃色風波,5日下午他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手寫聲明,寫道「因為此事對我產生的失望,我無從辯解。無論對方是有計畫還是脅迫性的,都是因為我個人的輕率所造成。」等於認了影片的存在。

▲李秉憲(左)發表親筆道歉信。(圖/翻攝Naver)

形象溫柔斯文的李秉憲,日前爆出遭2名女子拍下不雅的影片,被勒索韓幣50億元(約台幣1.6億元),後來傳出影片中有他開黃腔問女子「看男生哪裡會興奮」、「第1次性經驗是何時」等變態問題,才會讓女子開出天價遮口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秉憲所屬的「BH entertainment」5日下午在臉書發表他的親筆道歉信,寫道「深知大家感到失望,我現在也非常痛苦,發生這樣的事都是我的過失和不足」,對於不離不棄在一旁的老婆李珉廷及家人,他說「一定會好好努力回報他們,再也不讓他們失望。」

▼李秉憲的親筆道歉信內容。(圖/取自BH  entertainment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