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被爆愛玩「變態性愛」 怪癖太多嚇跑宋慧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秉憲才剛爆出與2名年輕辣妹一起喝酒,不慎遭對方拍下不雅影片,又慘遭仙人跳勒索 50億韓幣的醜聞,現在又有網友爆料他曾與「氧氣女神」宋慧喬有一段情,兩人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卻以分手收場,原因竟是他私下有著變態性癖好,喜歡變換各種體位,讓女方忍無可忍決定分手。

▼李秉憲和宋慧喬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韓網)

李秉憲多年前因為韓劇《All in真愛賭注》和宋慧喬結緣,加上女方從出道以來就將他視為偶像,兩人感情升溫擦出愛的火花,交往1年多後,原本一度傳出結婚喜訊,卻因為他愛玩多種變態的床上姿勢,還要求女方配合,讓宋慧喬難以接受,戀情宣告破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形象溫柔斯文的李秉憲,去年和「國民女神」李珉廷完婚,沒想到日前爆出遭2名女子拍下不雅的影片,被勒索韓幣50億元(約台幣1.6億元),後來傳出影片中有他開黃腔問女子「看男生哪裡會興奮」、「第1次性經驗是何時」等變態問題,才會讓女子開出天價遮口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