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K歌慶票房破百萬!導演:和他片破億一樣重要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九把刀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5日舉辦票房破2億慶功會,同一天,趙德胤執導的《冰毒》也辦慶功,只是該片慶的是票房破「100萬」!趙德胤笑說,對他而言,破百萬就與其他片票房破億一樣重要!因為這與他上一部作品《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相較已經翻了10倍!

▲電影《冰毒》導演趙德胤與男女主角王興洪、吳可熙慶功。(圖/前景)

《冰毒》上映邁入第8週,不僅從年初至年尾陸續在國內外影展榮獲大獎,以單廳一天最多2場的小規模上映模式,滿座率居高不下,僅80餘場放映即締造100萬票房奇蹟,可謂叫好又叫座。同時,受到戲院業者青睞,主動邀約於台北地區接力映演,上映規模更將擴及新竹、台南,中南部觀眾將可一飽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趙德胤及男女主角王興洪、吳可熙5日前往卡拉OK店歡唱慶功,並以剛回到國內的愛丁堡影展最佳影片獎盃盛酒暢飲,把好福氣喝進身體繼續為電影加持。

▲電影《冰毒》有一場男女主角王興洪、吳可熙在卡拉OK的戲。(圖/前景)

片中一段卡拉OK的戲是建立男女主角關係由陌生到情感逐漸交織的重要場景,三人今天選擇此地慶功意義非凡,更回憶起當時不少拍片往事。電影當中有不少華人暢銷歌曲巧妙搭配,受到觀眾相當大的迴響,上映以來詢問度爆棚,沒想到竟是卡啦OK店老闆酒醉強迫點播的歌曲,女主角吳可熙只好點什麼就唱什麼,完全照單全收,無心插柳之下意外讓歌曲成為電影當中的靈魂要角。

吳可熙為戲飾演緬甸姑娘充滿說服力,卻常有人不知道她是正港台灣人,她目前已收到超過10部電影邀約,竟不約而同要求她飾演外籍新娘的角色,國籍橫跨東南亞及韓國,但都被她一一拒絕,她現在最想飾演台灣人,期盼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導演趙德胤因擔任台北電影節擔任評審,錯過前往愛丁堡影展親自領取獎盃的機會,如今獎盃終於回到手上,導演看到獎盃附註說明是國王宴客時用來招待貴賓飲酒的容器,平常愛做菜的他開玩笑說:「以後就決定拿來裝食物,希望可以一直帶來好運。」導演及男女主角接下來除了籌備新戲以外,下半年依然會帶著《冰毒》到世界各地巡迴,下一站將前往致力於人道精神的韓國光州影展,該影展更指定要求吳可熙前往,可惜她不克參加。該片現正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接力熱映中,下週起新竹、台南也將加入映演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