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辛普森家庭首度登台 下週日到台南棒球場踢館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辛普森家庭》是美國電視史上播放時間最長的動畫片,主要描述辛普森一家在春田市的生活,下周日(14日)辛普森家庭將首度蒞臨中華職棒,前進統一獅台南主場大本營,荷馬及霸子父子同台一起到統一獅主場踢館PK萊恩與職棒選手,也將帶給球迷最歡樂棒球體驗。


▲辛普森家庭下周前進臺南棒球場。(圖/統一球團提供) 

職棒場上除了場內球賽比賽外,看台享受歡樂熱鬧氣氛,當天也特別準備辛普森家庭荷馬、霸子、奶嘴、花枝及美枝可愛面具,共限量2000個,凡持當日比賽內野門票均可排隊兌換,一起化身辛普森家庭享受歡樂看球氣氛。

當天賽前,辛普森荷馬及霸子也將蒞臨台南棒球場場外與球迷進行見面會,賽前荷馬及霸子也將帶來一段逗趣好玩開球,給球迷最特別的驚喜,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也做好準備等著辛普森來PK,挑戰速度、挑戰舞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普森家庭超夯卡通面具兌換】
活動時間:9月14日下午3點(換完為止)
活動地點:台南棒球場大門口(活動兌換處)
兌換資格:持當日比賽門票均可兌換辛普森家庭成員面具一個,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面具款式:辛普森家庭荷馬、霸子、奶嘴、花枝及美枝,共五款(隨機贈送其一)

【辛普森家庭見面會】
活動時間:9月14日下午3點半到下午3點40及下午4點到下午4點10分
活動地點:台南棒球場大門口(舞台區)
出席人員:統一獅萊恩、辛普森家庭荷馬、霸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辛普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