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餿水油爆235家廠商中鏢 炎亞綸譙:屎都比較乾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灣食安問題又亮紅燈!驚爆強冠公司用回收的餿水油作為原料,再販賣給下游多家廠商,中鏢廠商多達235家,讓人大嘆「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吃?」一向關心時事的炎亞綸,再度在臉書開砲,怒言:「製作地溝油的人,罰你們吃十年分地溝油製品!」

▲炎亞綸怒譙餿水油業者。(圖/資料照、翻攝自炎亞綸粉絲專頁)

高雄4日爆出強冠企業販賣「廢油」和混油製成的「全統香豬油」,全台有235家廠商向該公司進貨,截至5日上午10時止,共計封存120公斤及相關產品36萬491罐,包括牛頭牌、味全等知名廠商都中鏢,寶島再度掀起食安問題。藝人炎亞綸常在臉書針貶時事,近來健身頗有心得的他,有感而發的寫下:「再再看來,水煮餐根本完勝。不但可以減重,還避掉可惡的地溝油,快跟進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也嘆道:「不過以這個世態看來,誰知哪天連自來水也有黑心的,應該也不會太驚訝。」讓不少網友直呼:「中肯!」尤其最後一句霸氣喊出:「製作地溝油的人,罰你們吃十年分地溝油製品!」更是引起共鳴,1小時內狂吸上千讚。而有粉絲爆氣留言:「請他們(指黑心業者)吃屎啦!」炎亞綸也妙回:「屎都比較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