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虐狗男丟小白狗進洗衣機 國際動保發動萬人連署揪兇

▲香港男子在臉書PO,將小白狗放進洗衣機「洗澡」的照片,被指控虐狗。(圖/翻攝自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沒良心!香港臉書近來瘋傳多張小白狗被主人放進洗衣機「洗澡」的照片,還說「超快速幫狗沖涼」,由於滾筒高速攪動,小狗站都站不穩,前腳搭著洗衣機想要跳出來,但無奈洗衣機太深,牠再度被攪得暈頭轉向。小狗無助的眼神引起網友憤怒,迅速肉搜虐狗男,透過國際動保組織發起「緝凶連署」,替小白狗討公道。

疑似虐狗的男主人8月12日在臉書上PO出5張小白狗在洗衣機的照片,還表示這是快速幫小狗沖涼的方法,「先浸泡,接著洗滌,然後脫水,乾淨省事」。但過程中小白狗不斷想要逃脫,前腳搭著邊緣試圖要跳出來,但依然被攪得暈頭,有網友留言關心小白狗的生命安全,主人則回覆,第二次洗的時候,狗狗5分鐘後意外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白狗看起來想當害怕,急著想要逃離,但男主人卻依然無動於衷,畫面令人鼻酸。(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男主人的惡劣行徑引起網友強烈撻伐,他也迅速被起底,籍貫並非設籍在香港,還時常在臉書PO和藍寶堅尼等名車的合照。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表示,高度關注這起洗衣機虐狗的案件,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後續也會協助警方調查。另外,有網友透過國際動保組織5日晚間發出「緝凶連署活動」,替無辜的小白狗討公道,至晚間8點已超過4000加入連署。

一條無辜生命就這樣走了,虐狗男對此似乎沒有悔改的意思,被肉搜還在臉書上說「滿不錯的,這麼快就起底了,給個讚」,行為令人髮指。網友則紛紛大罵,「把你丟進洗衣機看看」、「太沒良心」,有人則替小白狗默哀「一路好走」、「到天堂當快樂小天使」。

香港警方表示,5日接獲報案,目前暫列為虐待動物案件,尚無人被逮捕,但如果有虐狗事實並定罪,可能判處20萬元港幣(新台幣約78萬元)的罰款,以及3年的有期徒刑。►►►國際動保組織連署請點這

▼PO照片男子面對虐狗的指控仍說「我不怕阿」。(圖/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小白狗虐狗汪星人香港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