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疑預告準備嫁:我若消失在螢光幕前一陣子?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影歌視三棲,出道多年粉絲族群跨越好幾個世代,擁有不少死忠的追隨者。沒想到,她5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在微博寫下,「我如果因故消失在螢光幕前一陣子,你們會?」短短一句話就引起粉絲騷動,甚至被懷疑是淡出娛樂圈預告,立刻吸引各路網友加入討論和猜測。

▲楊丞琳試探性問粉絲如果消失一陣子大家的反應,竟被許多人懷疑是在預告準備結婚。(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事實上,楊丞琳近日接受時尚雜誌專訪的內容曝光,難得說出自己對婚禮的規劃,她雖表示沒想像過自己的婚禮,但已下定決心不會有花童出現,場地也絕對不會選在戶外,就怕場面會失控。此外,她7月又被爆出頻繁讓緋聞男友「JPM」團員王子(邱勝翊)到家中過夜,此話一出也被不少粉絲懷疑,該不會是已經在為結婚一事鋪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和王子的緋聞至今仍沒斷過。(圖/資料照、楊丞琳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楊丞琳最近為了證明自己「轉大人」,特地選在邁入30歲之際搬離家裡和媽媽「分居」。怎料,她的獨居生活才開始沒多久就後悔,甚至會在心裡氣自己「為什麼要和她(指楊媽媽)分開」,足見其和媽媽關係有多密切,因此也有粉絲認為,照這情況來看,偶像要嫁人應該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不過,各方揣測內容不一,本人也尚未做出任何回應,究竟這段話所指為何,至今仍無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