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草漫畫諷刺廠商 聯合記者會上「假道歉真獲利」

▲沃草漫畫嘲諷廠商假哭真獲利。(圖/翻攝自沃草(Watchout)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冠公司賣出的香豬油用回收的餿水油做原料,賣給各大小食品業者,牽涉業者範圍逐漸擴大。沃草!(Watchout)5日下午,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圖說為「我們深感遺憾」的照片,諷刺這群號稱受害者的廠商,如果開聯合道歉記者會,一定會心不在焉,畫出廠商內心的OS,網友看完在底下留言「酸一下剛好而已啦!」

廠商聲明「使用問題油品,我們也是受害者,我們堅持會對違法廠商依法追訴,討回公道。對社會造成不便與不安,我們表達最大的遺憾,至於賠償問題則恕我們不回答。」其中一個人問:「還要站多久?腳好痠」,旁邊的人回他:「再忍忍,等等一起去馬一節」,站在最左邊的那位大叔哭著說:「你們認真擠個兩滴好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