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全面預防性下架 停賣10餘款疑慮商品


▲「全家」主動下架、停銷十餘款疑慮商品 ,不少網友大讚「台灣良心」。(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寧可錯殺,不可放過!因應全統油品事件,全家便利商店主動盤點70餘家食品供應商,針對其食品原料有使用油脂的品類,包括餅乾、泡麵、洋芋片、年菜及月餅、糕餅等烘焙食品等逐一清查是否使用全統相關油品。截至5日中午前,計有12款疑慮商品,全家便利商店採取預防性下架,

根據官方聲明,「全家」已主動下架之商品有盛香珍酥餅總匯、盛香珍斯娜普蛋酥、盛香珍經典奶酥禮盒、味王調理雞咖哩包。另外,中南部地區所銷售之懷舊滷排骨飯、懷舊滷雞腿飯、炸醬及麻醬雙味拌麵、蕃茄牛肉燴飯、日式黃金豬排咖哩飯、印度牛肉咖哩飯、印度咖哩烤雞飯糰亦因可能採用全統疑慮油品,於4日「全面預防性下架」。

除了上述商品,欣冠所生產之烤玉米則預定5日下架完畢。另外,根據衛服部食藥署5日公布的強冠「全統香豬油」的235家下游廠商,全家仍持續聯繫,等到一確定和黑心油有關,會馬上全部下架。最後,全家便利商店表示,仍持有上述商品的民眾,可持發票和商品至購買店舖退貨退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