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到不想回家 哈士奇像小孩耍賴喊「NO~」還尖叫痛哭

▲哈士奇像小孩一樣不想回家,在狗公園大哭。(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兒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國外有一名主人日前帶著哈士奇到狗狗公園玩耍,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主人就叫牠從公園出來,準備離開,沒想到這隻哈士奇卻像小孩一樣開始耍賴,不但大喊「NOOO~」甚至還悲戚地大哭「OHHH~」反抗主人回家的提議。直到看見其他狗小孩也要跟著主人回家,才要乖乖離開公園。

哈士奇賴皮的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並且寫下,「哈士奇的主人解釋,他們每天都會來狗公園玩耍,但每次要走的時候總會上演同樣的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段影片在去年6月被上傳到網路之後,最近又被人挖出來分享爆紅,讓許多看到的網友笑翻,覺得狗狗實在太可愛了,還有人幫哈士奇解釋,「牠只是想等一下跟牠的朋友說再見。」

▼Howling Husky doesn't want to leave dog park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哈士奇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