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芝城≠瑞麟美而美 食藥署錯植買劣油急更正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9-05 00:00:00 起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油安風暴一年內再次席捲台灣,衛福部食藥署5日上午公布連夜清查出來的235家購入「全統香豬油」的廠商,但是急中有錯,原先在名單上的早餐連鎖店「美而美」,經過查證之後發現,應是「早安美芝城」,食藥署後來也聲明澄清,名單上所公布的「美而美」是「早安美芝城」的工廠名,並非「瑞麟美而美」。


▲早安美芝城≠瑞麟美而美。(圖/東森新聞提供)

食藥署原先公布知名早餐連鎖店美而美也進了600桶的「全統香豬油」,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瑞麟美而美」指出,衛福部公布的名單上是總公司,應是位於台南的「早安美芝城」,而早安美芝城於1983年以前也是叫美而美,可能因此讓民眾混淆。衛福部後來也聲明澄清,名單上所公布的「美而美」是「早安美芝城」的工廠名,並非「瑞麟美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