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透明白T淋冰桶 滑倒差點摔斷頸

▲ 亞曼達跟著別人瘋冰桶,未料摔了一大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如經典金曲《每當變幻時》裡所形容的,最近在全球掀起熱潮的冰桶挑戰,其後果也是「一半樂事,一半令人流淚」的。

《鏡報》報導,英國南港市(Southport)一名叫亞曼達(Amanda Davey)的40歲熟,日前有樣學樣,她也想跟著別人來瘋冰桶。 於是她拿著酒杯坐在椅子上,落落大方的請母親愛琳(Irene Vitali)拿起冰桶當頭淋下。

但是突然一身寒刺骨,讓她冷得受不了,馬上衝進廚房想拿衣物將身體擦乾。未料光著腳的她一個不慎滑倒 ,後腦著地,一度陷入昏迷。醒過來後她感到全身刺痛,甚至變得說話口齒不清。

醫生懷疑她的脖子可能摔斷了。結果經過診後發現,她的後腦有嚴重瘀傷,並且得了「頸部鞭抽症」(Whiplash,指的是由於頭部突然的加速或減速,形成頸部較深層的軟組織如韌帶、肌腱及神經血管等受到衝擊,讓頸部感覺如遭鞭子抽打一般)。

如果亞曼達接受冰桶挑戰是想紅的話,她是成功了。因為自從她淋冰桶後摔倒的53秒影片被PO上網後,獲得瘋狂點擊,她的臉書也獲得1500個讚。只是 ,這個成名的代價也未免太大了!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