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身材挨轟向爸媽道歉 楊伊湄:我不懂賣肉的經營哲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鄉民主播」楊伊湄近日因為瘦身有成,只花6週就狂鏟7公斤,開心分享肉體在體重變化過程中的不同改變,但由於尺度過於大膽而遭到外界非議,甚至被媒體爭相報導,令她無奈地打電話向父母道歉,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我真的不懂賣肉的經營哲學。」

▲楊伊湄在網路分享健身跟瘦身的秘訣。(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分享減肥心得獲得許多網友讚許,但也有部分網友批她賣肉、炒新聞等負面回應,甚至傳出恐因不符合主播需要的端莊、權威而無法重返主播台,經紀人坦承尺度上確實沒拿捏好分寸,不過仍強調重點於「健康分享」。而楊伊湄之前就曾說過,目前只全心希望把節目《新聞左左右右》做出口碑,直言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坦言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她分享瘦身有成的照片太過性感,引起部分反彈聲浪,她也於4日晚間打電話給媽媽,她認為此事件讓爸媽擔心,自己過意不去覺得很對不起家人,但媽媽卻告訴她「不要想那麼多」,爸爸則說「不要管不要看就好」。她也表示發文重點完全被扭曲,覺得相當難過。

▲楊伊湄近來瘦身有成,體態勻稱。(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有人酸她「還不是想紅、還不是在賣肉」,令她無奈地表示:「我很好奇要怎麼秤斤論兩地賣肉,拿到的投資報酬又是什麼?因為我不是開肉鋪子的所以我真的不懂賣肉的經營哲學。」她強調:「不過是為自己而活、想鼓勵大家不要氣餒,這麼簡單初淺的目的,變成了好像我是在炒作什麼。最後說道:「雖然我知道人肉鹹鹹,大家都很嗜血,但人性中總是有一些溫暖和關懷,我想賣這個,行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