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毛迪配上海挑戰賽晉四 台泰組合遭逆轉

文/海碩運動

亞運男雙組合彭賢尹/陳迪搭擋一拍即合,繼南昌、曼谷兩站闖進決賽後,本週上海挑戰賽再度挺進四強,力拚今年搭擋第二冠。同樣挑戰四強門票的「台泰組合」李欣翰/烏東查克(Danai Udomchoke)則遭逆轉,無緣晉級。

▲陳迪(左)、彭賢尹力退地主希望,挺進上海挑戰賽雙打四強。(圖/海碩運動)

「小毛」彭賢尹、陳迪今年六月首度搭擋就攻下南昌挑戰賽雙打金盃,上週再度合體也帶走曼谷挑戰賽亞軍,雙打世界排名列台灣前二的兩人也順利入選仁川亞運代表隊,九月底將代表台灣力拚男雙金牌。

毛迪配昨日在總奬金5萬美元的上海挑戰賽八強賽迎戰地主組合吳迪/張擇,列二號種子的兩人全場雖被逼出八個破發點,但僅在首盤被攻破一局,終場就以7-6(5)、6-4力退地主希望,挺進準決賽,將在6日與印度組合Yuki Bhambri/Divij Sharan爭奪冠軍賽門票。

我國另一雙打好手李欣翰與泰國搭擋烏東查克則沒這麼幸運,面對「長人組合」James Cluskey(愛爾蘭)/Kyle Edmund(英國),以6-2、5-7、[7-10]遭逆轉,止步八強。其中年僅19歲的Kyle Edmund曾是前年美網與去年法網青少年雙打冠軍。昨日同樣出賽的「小胖」楊宗樺也以3-6、7-6(4)、3-6不敵世界排名151位的印度新星Yuki Bhambri,於單打第二輪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