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狂鏟7公斤脫衣炫肉體 尺度大開傳回不了主播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主播」楊伊湄從主播台轉戰進入娛樂圈,一路走來度過不少風風雨雨。而她近日因為瘦身有成,只花6週就狂鏟7公斤,開心分享肉體在體重變化過程中的不同改變,由於尺度過於大膽而遭到外界非議,甚至傳出所屬電視台年代,考量其形象「不符合主播需要的端莊、權威」,無意要讓她重返主播台。

▲楊伊湄強調,大尺度展現肉體瘦身變化,只是基於健康分享。(圖/翻攝自網路)

據媒體報導,楊伊湄透過經紀人表示,承認在尺度上確實沒有拿捏好分寸,同時強調PO文只是基於「健康分享」,加上公司並沒有在私人生活上訂定太多限制,才會採用這樣的方式分享減肥心得。此外,她也不諱言,有很多主播常在臉書分享吃喝玩樂,甚至是比基尼清涼照,但自己貼文多半和運動健身有關,根本沒有賣弄性感,直言很清楚在做的事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感嘆明明常分享健身照,分享變瘦過程就被外界質疑是賣弄性感,覺得很無奈。(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5月從三立跳槽到年代引起軒然大波,當時甚至因為被外界貼上藝人標籤而感到委屈,還公開表態「目前真的沒有要再回去當藝人!」怎料,她自從和馬西屏搭檔主持談話節目《新聞左左右右》,後又轉型改探討健康醫療話題,工作性質越來越偏離一直堅持的新聞理想。

▲楊伊湄轉入節目主持後,想重返新聞圈的理想一直沒有下文,近日還傳出因為分享大尺度瘦身照,恐怕無法再重返主播台。(圖/年代)

事實上,楊伊湄受訪時也說,要不要當主播這件事,早就不是討論話題,目前心裡想的只有如何把節目做出口碑。而她也坦言,很滿意目前的生活節奏,但好像不當主播就很難被肯定,語氣中滿是無奈。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楊伊湄在分享減肥文之前,就曾公開透露回歸新聞圈沒下文,心裡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支持自己的觀眾,一度因為時間和計畫都無法隨自己的理想調配,覺得「人生卡住了」在上拳擊課時崩潰大哭45分鐘。如今又因為單純分享減肥心得而惹來爭議,讓粉絲看了很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