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3萬!挑戰3310地位 Impact X手機爆炸也不怕

▲連爆炸都不怕的手機Impact X(圖/翻攝自BARTEC PIXAVI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手機類型越來越多,有的主打防摔、有的防水、有的防塵,挪威手機公司BARTEC PIXAVI最近推出一款主打「防爆炸」的手機Impact X,讓採礦員、工地工人、化工作業員等高風險職業員工工作時使用也完全不用怕。

Impact X手機搭載Android 4.2系統,有著4.3吋大、2毫米厚的防刮、防摔螢幕,使用者不僅可以戴著手套操作,若不小心從高處摔下,它也能承受2公尺高的撞擊。常見的防水、防塵自然是基本配備,它還能面對各種極端氣候,放在酷寒的零下40°C或炎熱的60°C環境都不會損壞。

Impact X最與眾不同的自然是它還能防爆炸。通過IECEx 和ATEX Zone 1的認證,能承受2焦耳的衝擊力,屬於工業級氣體防爆等級,因此手機官網上寫著這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強力手機」。不過想擁有它要付出的代價可能不便宜,國外科技網站推測Impact X售價約在1000 到1200美元之間,折合台幣要價3萬元以上。
 

▲Impact X手機配備一覽。(圖/翻攝自BARTEC PIXAVI官網)

▼Impact X手機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