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iPhone USB接頭正反都能插 每人每年可省下16分鐘

▲iPhone6即將上市,配件USB接頭成為討論的話題之一。(圖/示意圖)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的iPhone 6將在9日發表,網路上很多人都在期待這次iPhone 6,是否會配有正反面都可插的USB線。網路上有段影片,Guardian記者在辦公室找15個人測試現有不可逆的USB 線,看看大家都花了多少時間。

結果顯示,這15人平均花費了將近5秒才將USB接頭插入,其中速度最快的用不到1秒,最慢的竟然需要花上8秒。在插入USB前,有9個人第一次就插反,因此需要多花額外的4.5 秒。

蘋果在2013年申請「可逆或雙向 USB 插頭接口」的專利,以減少USB的損壞;2013年共賣出超過1.5億台iPhone,如此一來大致可以算出這項發明,至少能為每個人每年省下16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