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林雨葶 從黑澀會美眉到發片歌手

▲現在林雨葶已經很少穿黑絲襪了,但還是很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七年級生都知道《灌籃高手》這部漫畫,最後關頭受重傷的主角櫻木花道為了取得出場機會,說出經典台詞「教練你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我只有現在啊!」當時真是感動到讓人痛哭流涕。回到現在《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如果你問林雨葶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我想我會說「她的時代還沒到!」

成名甚早的林雨葶,從黑澀會時期就已經累積不少粉絲,當時她還叫小可,羞怯的牽著棒棒堂男孩野獸的手,唱著周杰倫的《珊瑚海》,讓她成為節目美眉之一。雖然可愛,但唱起歌來卻彷彿少了一點特色,直到她有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好聽,但就是少了點記憶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穿黑絲襪唱歌啦!oh!oh!oh!套用《ETtoday東森新聞雲》社群中心(色情中心)的標準,光是女生就有60分,穿裙子再加10分,穿上黑絲襪直接再加30分,小可(林雨葶)100分get!光看她那雙腿就飽啦,誰管她唱什麼!

▼黑絲襪最讚啦!!!不解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可惜好景不常,優質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喊卡,而且《南方四賤客》也沒歸來,失去露黑絲襪舞台的林雨葶,只好默默在家充電,甚至一度想要放棄當藝人。直到有天她領悟到一個道理「女人的青春有限,但青春的女人無限!」於是苦練歌喉,希望靠著《華人星光大道》節目翻身,可惜還是被老師們嫌棄,林雨葶沒機會打破「涼麵西施」、「台灣廣末涼子」等類似阿殺不魯的封號。

▼林雨葶被小胖老師嫌說「唱功要加強。」(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皆同。)  

▲▼《ETtoday東森新聞雲》社群中心(色情中心)分析林雨葶落敗原因:沒穿黑絲襪!(喂...你們到底是有多喜歡黑絲襪啦...)

不過林雨葶就像《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一樣,就算一直受挫也不輕言放棄。終於在2014年王中平的專輯《緣份》中有機會出聲,裡面有2首歌雨葶參與合唱,分別是《遇見.愛》《愛情島》,現在她可以驕傲的說「嘿嘿,老娘好歹也是出片歌手。」

儘管林雨葶在目前《2014新宅男女神》票數落後,但我們知道就算她得0票(喂!沒那麼慘啦!),雨葶也不會輕易被打敗,她雖然屢戰屢敗,但一定會屢敗屢戰的。最後,讓我們把這首歌送給雨葶,希望她能成為《下一站天后》。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