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想要臉書照片破百讚?4招騙讚術大公開

圖、文/GQ

社群網路已經是現代生活的重要核心,每個人隨時都在滑臉書、Instagram、微博等,不要再羨慕別人總是張張照片破百讚,只要不時將這6種照片類型上傳,包你成為網路人氣王!

1. 美食拼盤

美食人人都會吃,但是能用美食照片騙到讚的人則是少數,在大快朵頤之前,請先花些心思擺盤一下,不會花你太多時間,食物內容主要為水果、麵包、沙拉、咖啡等西式餐點,份量可以少,但盛盤器具一定要很講究,接著使用俯視角度拍攝,好吃度立刻提升50%,肯定讓一堆趕捷運而只能隨便解決早餐甚至空腹的人羨慕不已。但這種照片不能每天發,會讓人誤以為你整天沒事做,多了也會讓人視覺疲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生活好享受

大家都一樣過著上班下班吃飯睡覺,若你發文還是圍繞著工作瑣事,也不能怪別人不想給讚。只需要適時享受一下生活,就能輕易騙到讚!簡單一點可以先從泡澡開始,慵懶的躺在浴缸裡,拿杯紅酒陪襯,如此難得的場景一定得拍照並立馬上傳,但可別拍到自己的大肚腩阿~另外像是到公園野餐、出國旅遊展覽都是好題材,既然Work So Hard,當然也要Play Hard!

3. 海邊渡假去

夏日炎炎別再窩在冷氣房,約個三五好友到海邊吹風踏浪才應景,穿上當季最夯的印花短褲,上身隨意的搭配一件背心或白襯衫就很OK,其實穿著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抓到夏天的尾巴,若是能跟比基尼美女來張合照,讚數肯定立馬飆升,還等甚麼,周末就快點衝海邊吧!

4. 適時與好哥們合照

男人們成天在事業上努力打拼,想想有多久沒跟死黨們聚聚了?找點時間與兄弟們敘舊,聊聊屁話或是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不但抒壓還可以互相鼓勵打氣,這麼歡樂的時光不常有,快點拿起相機合照一下,若是朋友太Man不給拍正臉,就抓個側臉或是背影營造男人的神祕感,說明自己也有好人緣,不用太多文字贅述,標記「#brotherhood」即可,兄弟萬歲!

延伸閱讀:
>>看更多騙讚術大公開
>>他們是騙讚高手!8大Instagram人氣部落客教你怎麼拍出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