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李敏鎬又來了! 放閃親餵粉絲吃芒果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李敏鎬因《繼承者們》在兩岸創下高收視率,一躍成為超人氣「長腿歐巴』,不久前才來台會粉絲的他,2個月後又確定將在11日訪台出席品牌記者會,還將和幸運粉絲大玩「臉頰夾氣球」的親密遊戲,更會親自餵食粉絲大嗑芒果冰,屆時勢必又會掀起一陣追星風潮。

▼李敏鎬11日將來台出席代言記者會。(圖/仲誼公關)

李敏鎬身為2014年「OSIM uDiva小天后」代言人,11日在ATT SHOW BOX舉辦記者會與品牌貴賓見面會,不儘會進行用臉頰夾氣球的親密接觸,更有機會於現場甜蜜親餵品牌貴賓品嘗他每次來台都想試試的芒果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表陽剛的李敏鎬,透露在米白、粉紅、黑、藍、紅等5種顏色中,最喜歡少女感的「粉紅色」,認為粉紅色給人一種溫暖、樂觀的意象,笑說:「彷彿充滿了愛。」而當天參加活動的粉絲也會得到以他的生肖設計的粉紅兔玩偶,成為粉絲和他之間的親密信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