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朴信惠14日訪台! 親手做果汁慰安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因演出夯劇《繼承者們》中的堅強貧窮女一角爆紅,甜美外型和出色的演技,讓她一出道就擄獲大批粉絲,日前宣布將於14日訪台舉辦見面慧,為了彌補粉絲忍了1年多的相思之情,屆時她將會在活動上親手製作愛心果汁,大秀她的好手藝。

▼朴信惠將再度來台。(圖/統一夢公園)

朴信惠才剛拍完與韓石奎、高修共同主演的古裝電影《尚衣院》,以朝鮮時代負責服裝與金銀首飾的宮廷機構為背景,飾演王妃的她笑稱很新鮮,不管到哪裡都被粉絲熱情對待,感受到「王妃」般的待遇,而睽違1年多將再度訪台,她也直呼:「我真的等不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從美國度假回國,朴信惠已確定將接演SBS新戲《皮諾丘》,儘管工作滿檔,日前她也不忘獻身公益接受「冰桶挑戰」,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她將於14日在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除了購買3600元的粉絲可以擊掌外,韓方再度釋出「中秋加碼福利」,追加100名購票者能與她合照,門票目前仍在全省7-11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