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澄清湖球場10月招標 義大認養評估中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認養招標,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已將認養計畫書與評估報告送給高層,只待集團高層決定要不要認養。

▲義大犀牛澄清湖主場.。(圖/義大犀牛提供)

義大犀牛去年接手興農牛成軍職棒,便一直與高雄市協商認養澄清湖球場,但始終無法達成協議,原本MLB台灣賽明年3月要在澄清湖球場舉辦,澄清湖球場認養招標要在明年3月之後才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MLB台灣賽明年恐已不舉辦,高雄市於是在今年10月進行澄清湖球場認養招標作業,開放有意認養的公司投標。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已將認養澄清湖球場的評估報告送給集團高層,由高層做出要不要認養的決定,一旦決定認養,便會去投標。

認養澄清湖棒球場1年約要支付130萬元租金,以及房屋稅、地價稅,還要提撥門票收入的6%作為地方棒運推廣之用。

據了解,有意投標的公司除了義大犀牛,還有悍創與另一家公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澄清湖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