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en! 複合式精品店OAK ROOM進駐貴婦百貨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一店多牌的複合式精品(Select Shop)早就不稀奇,不過身為消費者的你一定有發現,這種店多是女士專屬,那男士呢?如過男士也有這種複合式精品店可以逛,整合男士的流行品項,那不是很好!

▲主攻男性族群的複合式精品店OAK ROOM選在寶立廣場B1開設櫃點。(圖/品牌提供)

男士專屬的OAK ROOM複合式精品,8月底進駐信義區一級展區,在主攻精品客層的BELLAVITA寶麗廣場B1櫃點,未來喜歡時尚的男士們省了「找尋」單品的動作,OAK ROOM通通都整合好。開幕活動Foster & Son的品牌代表Andrew Murphy與日本II Quadrifogli手工訂製鞋師傅Kyunai Atsushi也一同抵台參與開幕盛會;Kyunai Atsushi也將在本周末,幫預約的6位貴賓,量身打造專屬鞋款。

▲(左圖起)OAK ROOM創辦人Robin Chang、日本II Quadrifogli手工訂製鞋師傅Kyunai Atsushi。(圖/品牌提供)

▲日本II Quadrifogli手工訂製鞋師傅Kyunai Atsushi親自來台為客人量身定製鞋款。(圖/品牌提供)

OAK ROOM特選傳統高品質手工訂製鞋來台,包括來自英國、舒適優雅的Edward Green、與英國和日本皇室御用的Foster&Son、或是休閒品牌Sartorial Footwear以及華麗風格的Gaziano & Girling。店內除了四個英國品牌手工鞋之外,也有皮具、配件、領巾、襪子與傘具等商品。最特別的是OAK ROOM還推出概念型「擦鞋BAR」,與日本擦鞋店合作,提供男士保養珍愛的鞋款。

▲(圖左起)Foster & Son經典名人鞋款:Clark Gable、舞王 Fred Astaire、Paul Newman、卓別林 Charlie Chaplin,除鞋款外店面也提供皮件、傘具給男士選購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