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餿水油煎蔥油餅? 團購美食老克明喊冤

▲團購美食老克明喊冤。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高屏地區回收油風波越滾越大,桃園知名團購美食老克明蔥油餅也捲入其中,原來老克明網站上放了一份「強冠企業」油品檢測,有人質疑他們蔥油餅也是用餿水油煎的,業者趕緊出現澄清。

知名團購美食老克明蔥油餅捲入回收油風波,原因在於自家網站上放了檢驗報告,其中的連結就是這次爆出使用回收油的強冠公司,產品的名稱寫的是「全統香豬油」,申請的調查廠商就是強冠企業,檢測時間是2013年11月,第一時間老克明業者趕緊出面說明。

老克明蔥油餅老闆表示,「那我們的話,也禮貌性的拿了試用品,交換了名片,但是可能這樣子,導致一個誤會,我們沒有用,可以接受他們的試用推薦,但我們不會採用。」他強調,從來沒有用強冠的油品。

老闆第一時間出示檢驗報告,主要是先前業務員來推銷老克明能使用強冠的油,但是他們並沒有答應,當時還是有收到檢驗報告,因此就把它貼在自家的網站上,兩者沒有牽連,就怕商譽受到影響。

刑事局4日偵破屏東郭烈成回收油工廠,嫌犯利用餿水油、皮革廢油、屠宰場殘渣混製成食用油販售,這些回收的地溝油賣給下游的屏東「進威」和高雄「強冠」等知名廠商,其中強冠公司製作成全統香豬油,香豬油則用於油炸或是製作各式糕點,流向夜市,餐廳和大賣場等地,影響的層面相當大。強冠已經通知市面上的通路將貨品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