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轎車暗夜國道逆向爆走 網轟:應以殺人罪論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死別拖別人下水

▲國道逆向又來了。(圖/翻攝自Dropbox)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才有小轎車在國道3號苗栗通霄南下路段,沿途逆向狂飆,沒想到3日晚間在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又有駕駛行駛在內側車道和中央分隔島間逆向爆走,讓不少網友看了大罵,逆向腦包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哪來這麼多理由說走錯,根本蓄意殺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啟動了VSC系統,還加在沒撞上逆向車及貨車,差那麼一點就出車禍了…。」網友「datoliu」4日凌晨在知名論壇《Mobile01》,PO出3日晚間8點42分左右,在中山高速公路遇到逆向行駛的轎車,並憂心後面的來車不知有無發生事故。

該名網友將照片和影片連結PO上網路後,引發其他人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本是先前「小烏龜」國道逆向的翻版;也有網友直言,應該比照酒駕,以公共危險起訴並吊銷駕照才對;還有人建議,高速公路逆向應該要以公訴殺人罪論,人關起來、車子銷毀;另有人說,偉大的政府是幫凶,以前還有收費站可以卡關,現在連收費站都打掉了,逆向的可以橫行無阻的一直往前衝。

►►►「轎車國道逆向又來了」影片請點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