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把戰機還給你! IS嗆普丁:你的王位要不保囉

▲聖戰士站在俄羅斯送給敘利亞的戰機上向普丁嗆聲。(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r Putin)的「硬漢」形象讓人畏懼三分,不過同樣以「殘暴」手段聞名全球的伊斯蘭國可沒在怕,3日一群聖戰士就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揚言要將普丁趕下「王位」,還要解放北高加索地區。

這段將近2分鐘的影片由阿拉伯語發音,卻「親切」地配上了俄文字幕。影片中,這些聖戰士站在一架戰鬥機上,大聲嗆普丁「我們會把這些飛機還給你!」還揚言「當我們開始找你的時候,你的王位就不保了,因為真主的確站在我們這邊。」

伊斯蘭國之所以會對普丁下戰帖,是因為他公然支持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賽德(Bashar al-Assad),影片中的戰鬥機也是俄羅斯提供給敘利亞的武器。俄國檢察署(The General Prosecutor's Office of Russia)已經著手進行刑事調查,也要求Youtbe封鎖這段影片。

美國在2名戰地記者遭斬首後,終於「硬起來」決定剷除伊斯蘭國這顆毒瘤,聖戰士3日公然挑釁俄羅斯的影片,無疑是向世界兩大強權下戰帖。不過在短短幾個月佔領了敘利亞與伊拉克大部分土地的伊斯蘭國可沒在怕,他們在影片中高喊「伊斯蘭國未來還會越來越大,真主萬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