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對情侶太專業!為了迎接毛小孩 自製貓咪家具

▲Ickle和Heisenberg是所有貓的家具的「品管員」。(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對情侶邁克(Mike)和梅根(Megan)為了迎接第一隻貓,將家裡打造成貓專用的「野戰場」,有可供休憩、玩耍的貓牆和貓橋。當時他們怎麼也沒想到,此舉最後會讓他們在網路上開了一家「貓家具店」,名叫CatostophiCreations,所有家具的品管由2隻貓Ickle和Heisenberg負責。

回想起迎接第一隻小貓Ickle,邁克說,他倆想搭建「貓牆」,好讓牠一到家就能有安全感,但他們在市面上沒有找到適合的「貓牆」,便決定自己做,結果弄了一道「印第安納瓊斯貓橋」(Indiana Jones Cat Bridge,電影《法櫃奇兵》般的場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Ickle馬上就完全愛上了專屬牠的橋,幾乎每天晚上在上面睡覺。邁克和梅根開始動腦筋,是不是其他貓咪也喜歡貓橋呢?

邁克的媽媽在Etsy上開網路商店,建議他們應該開自己的商店。這對情侶接受這個建議,著手設計出更多的貓咪家具,由專業的木匠馬修(Matt Kindall)協助修改,打造更多優良與安全的手工木製品。

現在,他們的網路商店有一系列非常有創意的貓咪家具,例如爬架、樓梯、吊橋、飲水器等,喵星人的生活起居、休憩娛樂都能盡情享用囉。

「我們很幸運擁有2隻非常可愛的貓,Ickle和Heisenberg,牠們非常積極和渴望來試用我們的新點子,」邁克說,「當我們做了一個新家具,牠們幫助我們決定如何讓它更有趣或更好用。讓我們知道什麼可行和不可行。」►►【圖集】看更多讓貓超爽的貓咪家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寵物喵星人家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