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去急救?軍人把「白牙齒O型嘴」疑死外星人固定擔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

▲網路瘋傳的「死外星人」照片。(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ET真的來了?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一直都是人們討論和感興趣的話題。最近網路流傳一張「軍人捕捉到疑似死外星人」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將這張照片剪輯成影片放到YouTube,指幾名不知名的軍人看到幽浮(UFO)墜落後前往探勘,發現一個神祕生物體的屍體,牠的三角形頭顱異常巨大、身形消瘦、眼睛凸出、嘴巴微張呈現O型嘴,還有潔白牙齒

根據畫面,軍人把神祕生物體固定在擔架上,並把步槍放在牠的身上,似乎是要帶去急救。影片上傳者強調,「不確定是真的還是假的」;不少網友直言是偽造的,「有哪個笨蛋會將步槍跟傷患綁在一起?」

目前還無法證實外星人是否存在,但美國FBI於2011年4月公開的解密手稿中,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能當作目前可能外星人存在的證據。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Paul Hellyer)則公開說過,「外星人有80種,就在我們身邊出沒。」

▼直擊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