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才懂的10大問題 網友淚推:完全中獎!

▲貓咪超可愛,但是每隻貓都有自己的個性,有時候會讓主人傷透腦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資訊發達,許多現代人習慣有什麼疑難雜症都會先問GOOGLE,美國buzzfeed網站就整理出只有養貓人會問的問題,真是每條都說中貓奴心聲,網友笑稱「完全命中啊!」

常用GOOGLE搜尋的網友都知道,只要輸入片語搜尋引擎就會自動預測接下來的字,這也是網友愛用網路搜尋的原因,可找到更多可能的答案,以下就是貓奴最愛問的10大問題,身為飼主絕對都心有戚戚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問NO.1:貓咪一直咬我…( Cat keeps biting me)。幼貓尤其愛咬人,但是看牠賣萌又很難狠下心教訓,只好上網討救兵。

NO.2:為什麼怎麼會吐這麼多毛球。(Because WHY AND HOW are there this many hairballs?!)。貓咪掉毛是真的挺恐怖,特別是團成一球,累積起來很嚇人。

NO.3:貓可以不用貓砂盆嗎?(And since when did not going in the litter box become OK?)。遇到真的不願意的貓會很傷腦筋,但是也只能順著牠了,勉強喵星人真的超有難度!

NO.4:貓毛滿天飛阿!(There’s just so much damn hair.)。貓毛真的超級煩的,不過要養就只能認了,多找些黏毛的工具吧。

NO.5:貓呼吸聲聽起來有些怪怪,像大型野獸一樣。(And their breath has that weird but also comforting cat smell…)。貓咪的呼嚕聲有時候是有點嚇人。

NO.6:我可以幫貓刷牙嗎?(Can I brush my cat’s teeth?)。這個疑問應該很多主人都會有。

NO.7 為什麼貓咪一直盯著沒有東西的牆面看?(Why does she keep staring at that wall and HISSING?!)。動物有時候會這樣啦,不要配合靈異傳說想就不會怕了(?)

MO.8:我的貓懂我嗎?(Does my cat understand me?)。這個只有喵星人知道了。

NO.9:我的貓為什麼一直玩衛生紙?(Why does my cat keep eating toilet paper?)。絕對是每個飼主心中的痛!回家看見滿地衛生紙屑感覺超崩潰。

NO.10:為什麼有時候貓看起來像是想殺了我?(Why does my cat looks like want killing me ? )。有時候貓咪的眼神是有點凶狠,特別是夜晚...

養寵物是門大學問,以上是美國網友最愛問的貓奴問題,許多網友笑稱,根本可以當新手教材了;也有網友說,這當中很多都是養小動物的共通問題,不僅養貓要看,想養寵物的都可以先拜讀一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喵星人buzzfeed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