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女大生吃燒烤瞬間全身著火 店員立刻轉身逃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恐怖的

▲女大生吃燒烤瞬間全身著火,店員與友人立刻丟下她逃跑。(圖/翻攝自優酷網路,以下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20歲女大生小倩,與友人相約吃燒烤,服務人員添加液態酒精時,卻不慎造成爆炸,小倩首當其衝全身著火,倒在地上痛苦打滾,過程被店內監視器錄下,非常嚇人!

根據《杭州網》報導,2日中午小倩趁暑假結束前,和高中男性友人小慶相約吃自助燒烤,由於火不夠旺,於是小慶叫來店員把火弄大一點。燒烤店調整火源的方式是「倒入液態酒精助燃」,服務生操作不當,裝酒精的瓶子瞬間爆炸,火焰四射導致小倩全身著火,其他兩人則迅速逃開。

▼女大生小倩著火痛苦打滾,店員與友人都跑掉,讓她痛苦打滾好幾秒沒有人幫忙。

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當時服務員將瓶口正對火爐,可能是酒精揮發氣體遇熱燃燒,手中的燃料瓶才會瞬間著火,連著酒精變成一條火龍衝向正對面的小倩,她瞬間全身著火,痛苦倒地,過了數秒小慶才拿著毛巾上前來幫忙滅火,但是火勢太大單靠毛巾無法撲滅,最後還是其他人帶著滅火器材救下小倩,不過她全身已被燒成了焦黑色,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小慶在著火後迅速把外衣脫下來,僅面部、頸部被燒傷;而服務員小珊則是拿瓶子的右手輕度燒傷,她才18歲打工剛滿一個月,之前都只是見習,這是第一次單獨做桌邊服務,沒想到就出事了。她緊張得頻頻問警察「我會不會有事?我要不要坐牢?」,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影片取自優酷網,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