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讚「美胸女神」 田馥甄濕身透渾圓美乳:真材實料!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田馥甄2014共站上小巨蛋8次,而年底開跑的《如果》巡迴演唱會,則是她首度以個人身分開大型個唱。田馥甄3日在記者會上公開主視覺,濕身躺在水中,衣服緊貼身軀,渾圓胸型全都露!在《ETtoday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中被網友選為「美胸女神」,她也指著海報說:「看吧!保證真材實料!」(想幫女神加油快點我!)

▲田馥甄在演唱會主視覺(後圖)中,濕身讓身體曲線全都露。(圖/記者陳明仁攝)

田馥甄在《ETtoday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中,打敗F罩杯的女星方志友,目前是網友票選心中的「美胸女神」。其實對於這組「微」性感的宣傳照,田馥甄也相當滿意,不斷轉頭看大螢幕,直說:「真的很漂亮!」至於在記者會穿上白色大蓬裙,被形容是冰山,主持人黃子佼稱她「外冷內熱」,田馥甄也搞笑道:「對啊!紅色的,一整套!」

首次一個人開唱,田馥甄不擔心冷場,反而最怕跌倒。她說:「這一次就不會有人伸手了,一想到這個就有點感傷。」坦言怕高,不過田馥甄也說,若是為了整體視覺呈現效果,她也不排斥「特技演出」。至於若秒殺,有沒有可能加場?田馥甄搖搖頭說:「一個人體力上可能比較困難,看公司怎麼說服我。」《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12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門票將於6日中午12點在7-11 ibon售票系統開賣。(想幫女神加油快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將於年底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