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04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去錯過的緣份,以為結束的合作,意外獲得再一次爭取的機會。需靜下心才能發現,對方所釋出的善意,如果對自己想要什麼不夠清楚,很容易就此錯過。主動表達願意進一步學習,做出和過去不同的承諾,才能打開自己內在的動力,把握住這次的機會。

金牛座
戰車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想要掌控大局,極力要求別人配合,反而陷入停止合作的僵局。避免借題發揮,所引起更多的情緒反彈。其實你只是想要完成預定的目標,那麼就該把時間花在調整計畫,符合現況才是最好的應變方式,至於檢討改善可以在事後再進行。適時發揮冷靜地決斷力,就能真正掌握局面!

雙子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遇見可以的獲得肯定的機會。因興趣和才能的好表現,獲得周遭的肯定,其中有你在意的人,表達願意進一步合作或認識的想法。不要因為害羞,說了過度客套的話,要信任自己有能力打造美好的未來,主動伸出友誼之手,在幸福或幸運之前不需要再遲疑了。

巨蟹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團體合作面臨意見不合的挑戰。原有合作基礎薄弱的,有可能接到臨時退出的消息。長期合作分配不均的,內部反彈的聲音逐漸擴大。堅持既有作法不願意調整的,要有孤軍奮鬥的準備。願意以團體利益為重的,重新協商的,有機會找到更多的資源。思考如何擴大格局是關鍵。

獅子座
皇后寶劍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面子問題阻礙了溝通。 藉由怒罵來爭取表面上的勝利,因無法與對方順利溝通,內心的挫敗感加深。內心柔軟的那一面,其實也想要好好表現,只是你很少給它機會。聰明的你一向明白,只要放下防衛的心,其實可以擁有更多。一點點打擊,是傷不了你的。

處女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現狀感到悶悶不樂。習慣透過挑戰來證明自我的你,對近來表現感到不滿。其實你一向表現的很好,卻習慣透過創造難題來進行自我要求,這其實是一種否定的力量,短期內能看到效果,但長期下來卻成為不快樂的原因。正面的自我鼓勵,是低潮時最需要學習的項目。

天秤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身邊的人感到灰心,無法輕易信任,原因是從旁人那裏聽到了意外的評語。你可以給對方證明的機會,或是原諒他的過失,願意對此做出努力,或是建立停損點,主動權在你。要不暫時出去走走,等到心情好轉時重新思考,許許又有新的感受。

天蠍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開始感到運氣好轉,雨過天青的心情。前陣子感覺工作上被欺壓或受了委屈的,由於務實成熟的態度,對方主動表達化解的意願。試著思考對方擁有哪些你所缺乏的資源,以及彼此可以擁有哪些合作。不同以往的思考角度,會幫助你發現這其實是個不錯的提議。

射手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成果受肯定,意想不到的機會主動敲門。超乎原有規模的提議須特別謹慎,對方有可能有其他的企圖心沒有告知,只要控制在合理範圍,不偏離原有設定目標的建議,可以具體深入討論,若要求讓出主導權的,可委婉拒絕或保留未來合作機會。

魔羯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清楚知道自己必須做出的調整,尋求最大效益。過去以自己事業為重心的人,健康和家人的關係,都開始發出警告聲響,請試著把健康和家人,也劃入你的表現藍圖內,當你開始這麼做時,會發現原來你可以擁有更有品質的生活,以及家人更完整的愛。

水瓶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會面臨要保持原狀或是承接新工作的選擇,讓你大為苦惱。太多的計算和對未來過多的想像,反而遲遲無法做出決定。試著找出讓你心動的原因,其實你渴望創新改變現狀,也希望透過結盟找到新的夥伴,只要抓住你真正想要的,就能獲得滿足。

雙魚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彼此價值觀的衝突感到失望。 渴望彼此是相互珍惜的伴侶,也許你習慣藉著為難對方,來證明他對你的愛,像場競賽遊戲逐漸提高了難度,對方失去了愛的感受,只感受到刁難。請讓自己找回對愛的自信,得到的領悟提高自己在感情的應對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