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正妹加你臉書 肯定有鬼?

圖、文/GQ

根據香港太陽報報導,當地三天內連續發生兩起上網裸聊被勒索案件,其中一人還是金融才俊的富二代。報導指出,受害富二代姓翁(26六歲)日前在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收到一名陌生亞裔女子訊息,要求加入做朋友,他不以為意接受交友邀請,這名女子隨即主動以文字聊天,雙方一拍即合,迅速成為好友。之後聊著聊著,女方主動提議進行視訊裸聊,並寬衣解帶,翁男不疑有他,也跟著脫光衣服配合起來,不料幾十秒後,對方立刻下線,翁男隨即收到恐嚇電話,指稱掌握了他的猥褻照片,若是不用金錢交換,將立刻公諸於世,讓他身敗名裂。翁男基於恐懼心理,只好乖乖交錢,之後又被扒了好幾次皮,身心俱疲,只好報警處理。

我曾經在以前的文章中一直提醒,正妹主動找我們,準沒有好事!你找正妹天經地義,正妹主動接近你就是有鬼,不敢說絕對,但沒好事的機率達到99%,而如果你捫心自問,自己的條件不怎麼樣時,那麼出事的機率更是高達99.9%。再次提出如此不中聽的箴言,實在是希望提醒大家一定不要犯同樣的錯。

老實跟各位說,我曾經遇過一模一樣的情形。有一位亞裔正妹,在網路上主動對我示好,全程英語溝通,剛開始的時候還很正常,完全感受不到對方的意圖,但大約一個禮拜後,對方的聊天內容就開始變了,例如她會要求你開視訊,但是她看得到你,你“無法確定看到的就是她”,她聽得到你,但你無法和她及時對話因為“她的麥克風剛好壞掉”。

在聊天的內容上,她會故意說:『I found your bed can accommodate one more person(我發現你的床還可以多躺下一個人)』或『I want to eat banana, your banana(我想吃香蕉,你的香蕉)』。

這時,比較沒經驗的男生就“中招”了,自以為是自己魅力無窮,網聊功力深厚,才讓女生如此“情不自禁”,於是當對方開始脫下衣服主動“自摸給你看時”,你也基於回饋的心理“自摸”給她看。如此一來,就上了對方的當了!

我當下在對方脫衣之後,不置可否,等於免費看了一場活春宮(不得不說,她身材和臉蛋真不錯),等她要求我也“比照辦理”時,我回覆她:『抱歉,我對真人比較有興趣,視訊沒搞頭,等你來台灣和我見面時再說!』,然後對方便態度丕變,十分生氣地譴責我不夠意思、不公平。但我當下早就嗅出了可疑的味道,完全不為所動,後來對方就消失了。

等我看到上面的新聞,才慶幸自己頭腦清楚,沒有上了詐騙集團的當。仔細分析我與一般男生的不同,就在於“經驗夠豐富”以及“認清現實”,經驗豐富在於我認識的女生夠多,也有這個能力在現實生活中認識正妹,所以不會輕易被網路正妹的甜言蜜語給沖昏頭;認清現實在於我早就認定“正妹主動找上我的機率是0”,就算有也肯定沒好事,於是才能輕騎過關,還免費看了一場裸體Show。

分享這個新聞和故事給大家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培養豐富的經驗,並認清現實。想認識女生,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憑著自己的實力、自信、勇氣和技巧去認識她吧!

延伸閱讀:
>>最討人厭的10大分手理由
>>做了絕對GG!10大戀愛超NG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