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年度頒獎典禮眾星雲集 金卡達夏獲最佳女性慘被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性雜誌《GQ》2日晚上在倫敦舉辦英國版《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許多大咖明星盛裝出席。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風光獲選為「年度女性」,身上穿的爆乳皮馬甲和透視水晶長裙卻被部分網友痛批「超可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金卡達夏2日出席英國《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上身穿著相當裸露的皮馬甲,渾圓巨乳呼之欲出,腰部以下則圍著一條透視感十足的水晶長裙,大方秀出被人熟知的豐滿臀部曲線。她得知獲選「年度女性」時難掩興奮之情,不僅感謝GQ給予這項殊榮,也甜蜜對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喊話,謝謝對方讓她「每一天都像是年度女性」。

▼金卡達夏獲選為GQ「年度女性」,卻慘被眾多網友否定。(圖/翻攝金卡達夏Instagram、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GQ》網站報導,33歲的金卡達夏2013年產下女兒諾絲(North),2014年5月結婚,還拍攝了自己的實境節目,在國際間知名度非常高,而這些都構成她獲選「年度女性」的理由。然而獎項公布後,大部分的網友都不買帳,直批金卡達夏出席典禮時的穿著「超可笑」,不理解為什麼這個獎項會頒給她。

英國《GQ年度風格男人》典禮上,總共頒出23個獎項,其中演出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男主角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受頒「年度男演員」,而「年度時尚領袖」殊榮則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獲得。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受頒GQ「年度男演員」,「年度時尚領袖」殊榮則由影帝柯林佛斯獲得。(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