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斬首記者野蠻殘酷 歐巴馬重話要「摧毀IS」

▲歐巴馬誓言摧毀IS,絕不受恐怖分子威脅。(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連續斬首兩名記者,美國總統歐巴馬3日(約台灣時間3日晚間9點)在與愛沙尼亞總統Toomas Hendrik Ilves聯合舉行記者會時表示,將會盡全力摧毀這群濫殺無辜的野蠻分子。

根據《紐約每日郵報》報導,歐巴馬在記者會上重申美國絕不受威脅,一定要將IS組織「削弱並摧毀」(degrade and destroy),以消除這批恐怖分子對中東地區的威脅。

這場談話沒有提出明確的時間表或者具體行動,歐巴馬說,這需要時間,最終的目標是追求正義,路雖然漫長但一定會達成,他也再度抨擊IS的野蠻與妄想,並強調美國一定不會忘記這兩位無辜男性所遭受的罪刑,誓言將討回公道。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在歐巴馬發表反恐宣言時,白宮也宣布將額外再派遣更多部隊到伊拉克,協助美軍反擊IS恐怖分子。白宮秘書長也表示,除了殲滅恐怖分子,在伊拉克的美國人更是保護重點,不希望憾事再度發生,而全美各地的軍隊也已經擴大反IS的活動,向恐怖分子宣戰的決心堅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