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載沅冷落新婚妻搶撈錢 拍翻車戲驚見滿臉鮮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載沅擁有陽光笑容,被粉絲封為「微笑殺手」,常演出暖男的他這次在韓劇《秘密人生》中演技大爆發,為了完美詮釋熱血刑警,開拍前還勤跑健身房,其中一場翻車戲,他更是堅持不用替身,化好血流滿面的妝親自上陣,而他也在拍戲期間升格成人夫,透露為了拍戲無法陪伴老婆,感到相當抱歉。

▼金載沅在劇中飾演熱血刑警。(圖/緯來戲劇)

金載沅在劇中飾演被誘拐的孩子,他長大後發現父親竟是誘拐犯,在面對養父與生父之間,發展出一段自我療傷的故事;由於刑警角色有大量動作戲,開拍前他就努力運動健身,希望在拍攝期間可以展現良好體能,也擺脫過去暖男形象,以眼神來傳達角色的情緒,令導演大讚他演技越來越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載沅在拍戲期間結了婚,坦言當成了丈夫、爸爸之後,感到肩上的責任感變強,但婚禮才剛辦完,一週幾乎都在片場趕戲,即使新婚也沒空陪老婆,讓他對老婆很不好意思,但透露結婚後的好處就是個性變得像大叔,常常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秘密人生》將於4日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