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基宏生涯首安、黃仕豪3安猛打 兄弟3比2義大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野手許基宏3日中職一軍首度出賽,7局上代打中職生涯首打席敲安打,加上黃仕豪單場3支安打,適時勝利打點安打攻下1分超前,中信兄弟以3比2險勝義大犀牛,中止3連敗,與義大犀牛只有1場勝差。

▲中信兄弟黃仕豪。(圖/擷自中職官網)

許基宏是中信兄弟在季中選秀第2輪選中,以簽約金加激勵獎金300萬元加盟中信兄弟,3日先在二軍比賽,單場有2支安打、2分打點,隨即就被叫上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7局上2出局彭政閔左外野安打上壘後,代打周思齊的棒次打擊,中職個人生涯第1個打席,從蕭一傑手中揮擊出右外野安打,職棒首打席就是安打,攻占到一、二壘,黃仕豪適時左外野安打打進超前的1分。

義大在1局下突破中信兄弟先發洋投寇迪,張建銘左外野安打,利用暴投到二壘,林威廷右外野安打送回1分。

中信兄弟4局上無人出局被黃仕豪左外野邊線落地二壘安打,但衝三壘被觸殺出局,一出局後張民諺安打,二出局陳江和與張正偉連2支安打得1分扳平。

6局上中信兄弟一出局張民諺保送、黃鈞聲代打左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陳江和突襲犧牲短打送回三壘跑者打進1分。義大6局下2出局後方克偉與林宗男連2支安打,攻得1分再度平手。

義大犀牛在9局下1出局陽冠威安打,張建銘短打到三壘前,陳江和傳一壘刺殺,陽冠威跑到二壘時,看到三壘無人守,竟大膽衝向三壘,結果被觸殺在三壘,大挫義大犀牛反撲大業,無力反攻落敗。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投4局即因身體不適退場,被7支安打、2次三 振與2次保送,失1分,追平個人來台先發最短局數的紀錄。前一次是8月9日對統一獅先發4局,丟3分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寇迪,投7局被8支安打、4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2分拿到本季第3勝。謝榮豪中繼1局,新洋投桑契斯救援1局拿到第1次救援成功。義大蕭一傑中繼登板2.2局被4支安打,失2分扛下敗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