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跳橋」不靠替身玩真的! 鋼絲卡下體哀哀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山田孝之在新片《超能對決》與藤原龍也首度合作,兩人化身勁敵捉對廝殺,擁有用眼神控制他人能力的藤原龍也,他是唯一擁有免疫力的人,由於片中充滿大量動作場面,他不僅要從極高的天橋上一躍而下,還初嘗吊鋼絲的滋味,不過他頂著炎熱高溫,忍著鋼絲卡在下半身的不適感,讓他直呼好後悔。

▼山田孝之在新片中首度挑戰吊鋼絲。(圖/采昌)



山田孝之飾演一名看似平凡、卻擁有神奇自我療癒能力的男子,與擁有眼神操控人類能力的藤原龍也,展開多場激烈動作對峙,他雖然曾演過流氓,但這次決定完全捨棄特效後製,靠著真槍實彈的肢體打鬥呈現「真實感」,就連藤原龍也也深感佩服。

為了其中一場跳橋戲,山田孝之頂著高溫,在車站附近的天橋首度挑戰「吊鋼絲」演出,由於吊鋼絲必須卡住下半身,讓他拍得又熱、又累、又痛,笑說拍到第4天就開始後悔接拍了,不過他鼓起勇氣往下跳,流暢且逼真的動作,也讓周遭圍觀民眾跟臨時演員都驚呼連連。本片將於26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