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大宗豔照門連環爆! 艾瑪華森PO文怒嗆網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為演《哈利波特》一炮而紅,長得漂亮、功課好、心地又善良,是好萊塢知名的「女神級」人物,而近來多位好萊塢女星裸照被駭客竊偷取外洩事件,引起全球關注,她也在推特上PO文表達不滿情緒,認為真正可惡的不是看熱鬧的網友,而是那些寫下惡意留言的人。

▼艾瑪華森正義敢言。(圖/CFP)

艾瑪華森在向來不諱言公開表達自己想法,正義敢言的形象深植人心,被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選為親善大使替女性發聲;日前她在個人推特上PO文寫下:「最可惡的不是透過網路媒體來窺探女性隱私的人,而是那些留下沒有同情心留言的人。」呼籲外界不要落井下石,在這些女星的傷口上撒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在推特上對豔照門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艾瑪華森推特)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繼流出60張裸照後,駭客的攻擊並未就此停手,對方甚至在網路上公開販售她的性愛影片,最讓人驚訝的是,駭客手上還有84名女星的裸照,名單中包括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賽琳娜(Selena Gomez)、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接手調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