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獲頒體育特殊貢獻獎 彭政閔:有愧,盡最大努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獲選台北市體育局頒發的「特殊貢獻獎」,他表示,不少人都比他的貢獻還要多,未來會持續做好自己的工作,為台灣體育有多貢獻。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擷自中職官網)

台北市體育台今天(3日)頒發103年度九九體育節「特殊貢獻獎」,兼任球員工會理事長的彭政閔獲此殊榮,由於2日就南下高雄,由工會發言人趙子維代替領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子維轉述彭政閔的得獎感言;「當之有愧,還在努力」,目前還是職棒球員,持續在球場上努力與學習,希望未來為台灣體育做出貢獻。

彭政閔3日在比賽前表示,「很多人對體育的貢獻比我還要多,」未來仍會繼續靠自己的力量,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做更多對棒球與台灣體育更有幫助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