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利特幫韓服飾站台 粉絲徹夜排隊只為看一面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國最大時裝集團衣戀,一次引進三大品牌來台,3日下午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利特也都旋風抵台幫忙造勢,上周五試營運到今日,有200名幸運民眾在今天可以獲得兩人的簽名!不過,就算沒有簽名資格,今粉絲依舊將台北101擠爆,只為看到偶像一面。明天品牌也將改由f(x) 宋茜 、Amber與「Super Junior-M」周覓抵台參加開幕剪綵活動,現場開放300名粉絲簽名。►►►►►►►►►►►►►看更多東海、利特戰台直擊照片

▲Super Junior團員東海、利特旋風快閃來台,幫韓國最大時裝集團衣戀新品牌來台展店站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衣戀集團看中台灣消費市場成熟,一次就引進旗下美東學院風格品牌TEENIE WEENIE、熱情加州休閒品牌WHO.A.U以及義式風格咖啡店Café Lugo一起來台,在台北101百貨B1樓層比鄰而居。品牌公關表示,WHO.A.U會採類快速時尚的模式,平均兩周到一個月陸續上架新品;TEENIE WEENIE由於縮寫剛好就是TW,此次也特別設計台灣限量款I、愛心、T、W四款T-Shirt販賣,且店內裝潢呈現店中店、商店街的感覺,相當特別!其中,家居系列在海外更式只有台灣獨家販售。另外,咖啡店的部分也推薦許多現做鬆餅,蜂巢口味更是現在韓國最夯。

▲這回衣戀集團一次就引進三品牌,明年底還將再加碼引進兩服裝品牌,集團對台灣市場的期待相當高。(圖/品牌提供)

談到展店計畫,品牌也表示明年底會再引進兩個品牌,一共五個品牌將再展店7~10間,屆時會不會再邀請韓國天團來站台,粉絲可要用心期待。

 ▼東海、利特魅力超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