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Ladies' Code沒繫安全帶 成員恩妃彈出車外慘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女團「Ladies' Code」於3日凌晨結束活動後,在返回首爾的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車內7人共1死6傷的悲劇,成員之一的恩妃在送往醫院途中不幸身亡,事後經過調查,她疑似是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受到撞擊後彈出車外,才會傷重不治。

▼成員恩妃在車禍中不幸身亡。(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Ladies' Code的21歲成員恩妃外型甜美,擁有不少男性粉絲支持,未料卻在這次意外中不幸過世,令粉絲和其他成員都無法接受,在警方調查後,她疑似在事故發生時沒有繫上安全帶,因為撞擊力道過猛而被彈出車外,人還沒送到醫院就沒了呼吸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ies' Code座車被撞爛。(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23歲的成員權梨世由於傷勢過重,稍早傳出因血壓過低無法繼續進行手術,一度傳出病危通知,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Ladies' Code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其他倖存成員在聽聞恩妃過世噩耗後,情緒尚未穩定,轉往首爾醫院住院觀察,而恩妃也暫訂於5日出殯。

▼Ladies' Code在南韓演藝圈頗有人氣。(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